明乃

超偶尔写爱美相关cp
其他看置顶

© 明乃
Powered by LOFTER

【kdai】黑历史?

或许是喜闻乐见的环节?(bushi)

――

那天晚上,相羽在电脑前面睡着了。

“果然最近工作太累了……aina你倒是也注意一下休息啊……”工藤一边轻轻摘下她的耳机,一边碎碎念,“果然还是得披上毯子,不然要着凉的……”

工藤熟练地收拾好后,发现相羽的电脑屏幕里放的东西有点不得了。

“大阪出发,目的地不明,暴走机关车播磨佑纪……”

“……”戴着耳机的工藤说不出话,继续往下看。

“呀!!!!!”

“啊!!!!”

“呀!!!――啊――!”

“……事务所ng了啊。”工藤看着比赛场面,半天只想到这个。

这还是工藤第一次看相羽从前摔角的样子。讲道理,工藤有点被吓到了。

知道她强,但也没想到这么强。知道她那时候不容易,但是没想到被打的有这么惨。

心疼,又有点忌惮。

工藤觉得这个女人有点可怕。

而且,为什么她突然开始看从前的比赛视频?!怀念过去?她怀念摔角生涯了?她又想摔……?

不不不,不可能的。

可是?

工藤脑中一团乱麻。

“不管了,明天问问她吧……”工藤最终选择把问题存档。

……

那天晚上,工藤做了个可怕的梦。

相羽登上了摔角场,对手是她自己?!

压太强了,太强了………

被锁喉了……

呼吸不了……

要死了……

“aina!!!!”她大声呼喊,试图让相羽放过她。

“aina?是谁?”相羽迷惑的表情与冰冷的话语击碎了工藤的希望,“我是播磨佑纪!”

说着,相羽使出了她的必杀技。

……

工藤猛地睁开眼。

“是梦……”

一身冷汗。

望向身旁,空无一人。

走到客厅,茶几上放着一张字条:“haruka,今天有排练和录音,早饭做好放在餐桌上了。今天会一起录雷迪虾!还有,谢谢♥♥♥”

“今天问不了她了吗……这几天总是没有好好说话的时间啊……”工藤有种说不出的失望,“说起来,我今天也有拍摄……还要录雷迪虾……啊,今天嘉宾是aina啊……”

“几点了,昨天晚上忘设闹钟了……”

“牙白!!!!!!!”

……

录制现场

“roselia的radio shout!……”

今天也真巧了,相羽居然聊起摔角了?!roselia五人上场什么的太扯了吧?

而且为什么一直是aina自己被打啊?

“aiai不要摔角了,我、roselia的大家会担心的……”工藤不经意间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,说到一半又笨拙地掩盖起来。

相羽发现工藤望向自己的眼神意味深长。

……

“aina,果然不会复出摔角的吧?”一起回家的路上,工藤忍不住问了出来。

“当然不会啊,haruka想什么呢,我现在也没有那个实力了啊。”相羽表示疑惑。

“那如果有那个实力,会复出吗?”

“不会哟,haruka居然把广播里说的当真了?”

“可是,可是aina昨天晚上在看……”

相羽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。

“你看到那个了?……”

“不是故意偷看的,就是在给aina盖毯子的时候,不小心……”工藤的声音越来越小。

“我,我帅吗?”相羽红着脸,声音比工藤还要小。

“现在不是在说那个吧!”工藤感到莫名其妙。

“说嘛,你觉得我……怎么样?”

“我完全不懂,就是感觉,压好强……”工藤顿了一下,又忍不住补充了一句,“而且,被打的好惨的样子。”

“哦……”相羽的脸越来越红了,失落的低下了头。

“不过,我觉得挺帅气的!”工藤看着可怜兮兮的相羽,立刻安慰道。

“嗯……”

“那aina为什么要看呢?”工藤把话题又扯了回来。

“因为,因为之前的同事发line来说也要退役了,就把以前和她比赛的视频翻出来看了。果然还是好寂寞,大家当时一起训练多开心啊……”相羽的情绪更加低沉了。

“就这样……?”工藤有点诧异。

“嗯……”

“我还以为……”

“以为什么?”

“以为aina想复出了……”

“诶?怎么就到那了?”

“一时胡思乱想嘛,毕竟这几天总是没机会和aina说话,工作总是很忙。”工藤扭过脸去。

“工藤小姐又寂寞了?明明自己工作也不少?”相羽稍微恢复了一点活力,恶趣味地问。

“没有!”工藤转过头来瞪大眼睛。

“眼睛好大!”

“什么啊……本来看着aina消沉了还想夸几句的……”

“诶?我还是很消沉的,快夸!”

“嗯……aina的必杀技还是……还是……”

“还是什么呀?!”

“还是,有点帅的……”

“啊啊!haruka真的这么觉得吗?!!”

“……嗯”

“嘿嘿嘿嘿嘿嘿嘿~~suki♥”

……

睡前。

“那个,昨天晚上我做了个奇怪的梦。”工藤开口。

“说来听听?”

“……”“……”“……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haruka居然会做这种梦哈哈哈哈哈哈哈!!!”相羽毫不留情地嘲笑。

“但是那个视频里的aina很弱的样子,根本打不过别人。”工藤反击。

相羽挑了挑眉。

工藤还没有意识到危机的来临。

相羽一个翻身就压住了工藤。

工藤尝试着挣扎,却发现四肢都被相羽固定住了,根本动弹不得。

“别人不好说,但是对付haruka,我还是绰绰有余的~”

“唔……♥”

――

(完)

我想写车了()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45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