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乃

超偶尔写爱美相关cp
其他看置顶

© 明乃
Powered by LOFTER

【kdai】泣かないで

设定是小学生kdai

ooc不可避

――

“诶?aina酱又哭了?”

“反正肯定又是haruka酱欺负她了吧。”

“这周第几次了?第3次?”

“她们俩每天都是这样的吧,明明关系很好?”

……

午休时间,花咲川小学1年A班的教室

“我说,不是,别哭啊……”工藤晴香无奈地望着眼前这个趴在桌子上啜泣的女孩。

“都、都是、haruka酱、不、不好……呜呜……”相羽爱奈抬起头,抹着眼泪断断续续地说。

“好嘛好嘛,对不起~我错了~我不该说你笨嘛,课本上摔倒的企鹅一点也不像你嘛……”工藤扯起相羽的袖子,“妈妈给我做了超好吃的便当哦,分给你吃。”

“……嗯。”相羽好久才轻轻点了点头,脸上还留着未干的泪痕。

工藤掏出小手帕来,笨拙地把相羽的脸擦干净一些,“动不动就哭,自己还不带手帕,花脸猫~”

相羽的嘴角又往下撇了撇,散发出了让工藤感觉危险的信号。

“啊……千万别哭,别哭,我刚给你擦干净呀……我不说话了!”

相羽反而扑哧一下笑出声来,让眼前这个故作成熟的小大人一愣。

……




――

情人节,花咲川初中2年C班外的走廊。

工藤无奈地望着身旁这个,扯着自己衣角、试图躲在自己身后的,没出息的小女孩。

“aina酱,明明是你自己说要给小松学长送巧克力的吧?快去呀?一会要上课了哦……”

相羽却把手里的衣角攥得更紧了些。

“我……我不敢……”声音细小如蚊。

“明明是你强把我拽来的陪你的,现在你又不敢了,”工藤使出全身的力气把相羽推到身前,“快去,我在楼梯口等你!”

……

相羽一个人伫立在初中部的人流里,只有满心的不安,想回头去追那个让她安心的人,可视线中早已没了她的身影。

所谓的少女心没了踪影。

她看见站在门口的小松学长了,她看见他拉起一个女孩的手,满眼温柔。

无名的眼泪在沉默中淌了下来,模糊了相羽的视线。也许可以称作初恋的感情,才发芽就被掐断了。

手里的巧克力盒子有点发皱。


她忽然觉得,手里的巧克力该是送给她的。

那个让自己安心的人。

不如说是……

……

“aina酱!”工藤向对面那个熟悉的身影招手,“这里!”

相羽看到了她,便立刻扑了过来。

“aina酱?你抱的太紧啦!”工藤有点被吓到,“怎么啦?……”

“啊,对不起……”相羽冒冒失失地松开手,把那盒巧克力塞到她的手里,“这个,给你……”

“诶?没送出去吗?”工藤突然发现了她脸上的泪痕,“你怎么哭啦……带手帕了吗?”

“……没带。”

“aina酱总是这样……”工藤掏出自己的手帕,把她脸上的眼泪擦干,“不要这么爱哭啊,每次都要我给你擦眼泪……”

“我,我没哭……”相羽小声反抗。

“那巧克力呢,怎么没送给小松学长啊?”

“我,我不喜欢他啦!我喜欢haruka酱!”相羽的音量突然变大。

“诶?……不要把友情和本命混在一起啦!”工藤笑着教训这个比自己大几个月的小孩子。

“haruka酱就是本命啦!”相羽对于工藤嘻嘻哈哈的态度十分不满。

“诶?那你亲我一下~”工藤把自己带着满满笑容的脸凑到她眼前。

相羽想都没想就亲了上去,蜻蜓点水一般就离开了,红色倒是后知后觉得爬上了耳根。

她望着眼前呆滞的工藤,拉起她的手,奔向小学部的方向。

“走吧,要上课了!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
“那我是haruka酱的本命吗?~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“haruka酱?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“haruka酱坏掉了!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
“haruka酱,我们要一直在一起呀!”

“……好呀。”


――

这篇拖了好久啊……一直卡在结尾终于写完了。

写的也不满意……

但是青梅竹马好美好啊呜呜呜
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42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