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乃

超偶尔写爱美相关cp
其他看置顶

© 明乃
Powered by LOFTER

【kdai】届けたい

我叫相羽爱奈,我现在很困扰。

枕头边上的工藤晴香小姐忽然就不让我抱着她睡觉了,还用后背对着我,连晚安都不说。

虽然头发的粉红挑染很好看,可是我还是想抱着她。

她身上有种自然的淡淡清香,闻起来很舒服很安心,可现在这个距离闻不到。

她个子比我小一点,抱在怀里的触感很软,还很温暖;她真的很可爱,抱着她真的好幸福。

可是她现在不让我碰她,我的怀里空空的,一片冰冷,我的心像缺了一块一样寂寞。

我不敢关灯,黑暗会把我吞噬,怀里没有她我会害怕;而且,就连她的后背都看不见了。

我们今天刚办完和ras桑的live,疲劳是肯定的,可累的时候,她会在我怀里缩的更小一点,我也会抱的更温柔一点。

今天一切都很顺利,为什么呢?

我不明白呀。

我已经想了好久了,我还是想不起来今天我哪里惹到她了。

总之……

总之先从后面抱上去试试……

……

“aibaaina!”

我抱上去了,她挣扎的好厉害,喊我名字喊的好凶。

可是那熟悉的触感让我不愿意放手。

“呐kdhr,为什么忽然就不理我了……”我委屈,因为我真的不明白呀。

“自己想!”她还是很凶,但是没有再挣扎。也许是她知道自己力气太小吧。

好难懂啊,女人。

“我……我想不出来……”

“我生气了!”

“真的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唉,拿你没办法。”

她对我的态度,好像好了点?她的身体也放松下来了,不再拒绝我抱着她了。

“好香……”这是记忆中,我失去意识之前说的最后一句话。

……

那天晚上我们都太累了,就那么睡着了。

我现在还是不明白。

但是她对我的态度又恢复到从前了,应该没事了吧,大概。

今天我们都有工作,早上她还没醒我就该走了,早饭还是一如既往的我做。

真想醒来就听到她的“早安”啊,要是有早安吻就更好了。

说起来她的唇釉味道一直很好。

嘴唇的触感……保密❤

啊,她发line来了。

是转发的视频。

“《BanG Dream! 少女乐团派对》2020恭贺新禧!Roselia来拜年!”

这好像是给台湾的……是我们那天匆忙拍的……她发这个来做什么?

啊我该准备了。

但,为什么呢?

――

kdhr:届けたいーーー!!!

(完)

――

草我好缺德啊
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16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