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乃

超偶尔写爱美相关cp
其他看置顶

© 明乃
Powered by LOFTER

【kdai】届かない

我叫工藤晴香,我现在很困扰。

枕头边上的相羽爱奈小姐为什么还不向我道歉?

其实我没把今天那个小事故当回事,可后辈non酱悄悄凑过来:“偶尔还是有点小脾气比较好哦。”って

热恋中的高中生吗?!

但鬼使神差的,我还是照她的话办了。

毕竟,两个人的工作都越来越多,日程也越来越对不上,我也是会……

切,只是一时兴起罢了。

平时都是在她怀里睡着的,突然这么背对着她,感受不到她的温度,也有点难受。

说起来,平时总是我先睡着。毕竟被她那么温柔的抱着,会变得更安心一点。

她的动作总是小心翼翼的,就像怕稍使一点力气我就会坏掉一样,其实再抱紧一点,也没关系的。她的手在这时候总是很安分,从来不乱动,我反而会担心她有没有僵掉。

有时候我会捉弄她一下,用散落的发尾扫一扫她的皮肤,让她不适地睁开眼睛,我就装作睡着无事发生。

没有压的她,真的,可爱。

唔我困了,毕竟刚办完live很累。她要是再不道歉,我会直接睡着的……

……

她来了。

就知道她耐不住寂寞。

我装作生气一样喊她的名字,用力挣扎。反正我力气没有她大,肯定不会挣开的。

她委屈的声音好可爱……

拿她没办法呢,所以就这么原谅她好了。

唔……被她抱着果然很舒服……

……

今天是下午的工作,睡到自然醒真舒服。

醒过来的时候她已经走了呢,也没办法的事。

早饭いつも通り,但是……不会腻的。

明天都需要早起,不知道她会不会,早安吻什么的,,,我没有特别想这种幼稚的事的!已经30岁了!

但是如果有的话,也不错❤

说起来,时至今日她还是没有察觉到啊……真是迟钝的女人。

正好公式那边视频也发出来了,稍微提醒她一下好了。

……

line不回啊――

应该是在工作。

届かない…よね。

でもー

やっぱり、届けたいーー

像我这么闹小脾气的话,其实和没闹一样吧w

――

(完)

写的好随便(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